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剑阁 > 正文

驰恒匠心,书写发展高速度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1-02-02 08:10   https://www.yybnet.net/

剑阁县下寺经开区,是外来“凤凰”栖身之地,是剑阁招商引资成果汇展中心,更是剑阁工业经济带的核心区所在。

3年前的激情五月,带着“造一辆挂车,铸一个品牌”的雄心与愿景,四川驰恒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正式入驻剑阁经开区。

3年来,驰恒人在“敢于创新、甘于拼搏、善于协同”的“剑阁精神”指引下,自身建设迸发出了惊人速度,以跨越赶超之势凸显在剑阁县域经济发展的版图上。

在汽车经济风起云涌的大趋势下,专用汽车制造领域“硝烟”弥漫,入行“新手”如何分得万亿级市场“一杯羹”?成立之初,公司董事长岳桂明精准制定自我发展路径:“科技兴企,质量为本矢志不渝”。

“全面导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以‘专、精、特’为主线,奋力推动专用汽车产业向专业化、品牌化发展。”岳桂明介绍说,“在此基础上,公司又陆续导入HACCP管理体系、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品牌培育体系等,从里到外筑牢质量安全防线。”

九层之台,起于垒土,汕之高处人为峰,企之共赢人作本。

德才兼备育人才。高薪诚聘,招贤纳士,采取请进来、派出去、传帮带等形式,倾力培育全员责任、质量、安全意识,多措并举提升员工专业、创新技能,把握以事定岗,以岗定责,以责定人,量才使用基调,学榜样,树标兵,激发正能量,为全员展帆引航,让“千里马”竟相奔腾。

质量把控重源头。对照各种原材料的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根据“国标”“行标”制定相应企业验收标准。创业至今,驰恒人慎始慎终,专心核对、专业核查,严审供应商资质、原材料质检合格证,杜绝劣质材料入库,持之以恒,防患于未然。

工艺流程讲精细。焊接是专用汽车质量安全性能保证的主线,驰恒人初心永固,事无巨细,一丝不苟,选材突出准,制作突出细、工艺突出美,匠心打磨,志在创优品,行业树标杆。

严把产品出售关。成立质检部,配备专业专职检验人员,全程核查,精准检验性能参数,工艺细节,整体结构。紧扣市场脉搏,研究消费走势,关注客户使用评议,始终保持产品质量的稳定性,以过硬的产品质量赢得市场美誉度。

历经创业起步之艰、材料上涨之惑,驰恒人创业初心如昨,笑看疾风骤雨,恒定前行步履,迄今已逐步形成集研发、生产、检测、销售、物流配送等为一体的专用汽车制造龙头民企,销售收入年年迈步新台阶。

匠心独具,驰恒九州。未来,一个致力于满足车主多样需求,以创新科技,彰显品牌实力、树立行业标杆的民营车企,将与时代同步,与消费者同频,着力为车主带去更优质的产品与更贴心的服务,积极探索全新发展之道,让产品与服务触手可及,为推动剑阁社会经济发展再立新功。杨威

新闻推荐

龙江小学 把关爱送到孤儿家中

老师们为老人理发本报讯(何俊文/图)“谢谢赵妈妈为我们洗头,谢谢何妈妈为我们铺床、做饭……”22日,剑阁县龙江小学关爱困境...

剑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剑阁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诗歌迎春(一)2021-01-22 01:35
评论:(驰恒匠心,书写发展高速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