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剑阁 > 正文

龙江小学 把关爱送到孤儿家中

来源:广元日报 2021-01-27 00:55   https://www.yybnet.net/

老师们为老人理发

本报讯(何俊文/图)“谢谢赵妈妈为我们洗头,谢谢何妈妈为我们铺床、做饭……”22日,剑阁县龙江小学关爱困境儿童“爱心妈妈驿站”的老师们走出家门,来到下寺镇五台村事实孤儿邓玉堂、邓玉娇兄妹家中,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爱心妈妈驿站的赵剑蓉老师、何俊老师,分别为孩子们购买了下学期的教辅资料,牛奶及女孩子的日用品,剑阁县全国“五好家庭”代表郭明庭给孩子们送去季羡林的散文集《怀念母亲》、《杨家将演义》以学校老师优良的家风故事,还带去了社会爱心人士胡海军、刘倬君赠送孩子们的衣物。

一到孩子们家中,两位女老师为孩子们铺床铺,做饭,给孩子们做整理家务的示范;然后又烧水给孩子们洗头、理发。老师们还给孩子们生活不能自理的婆婆、爷爷分别整理了房间,理了爷爷头发。

随后,老师们和孩子、孩子的爷爷、婆婆坐在一起,对兄妹俩本期在学校的学习情况作了介绍,希望孩子们在假期认真完成寒假作业,做好、假期社会实践与课外阅读、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胸怀理想,战胜眼前的困难,励志勤勉学业,早日成为建设祖国的优秀人才。

新闻推荐

全市各县区“无偿献血”活动暖寒冬

本报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梁译)自去年入冬以来,街头人流量减少,加之疫情常态化防控,外出返乡献血者人数较往年明显减少,随着新...

剑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剑阁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三国打油诗2021-01-12 23:32
剑阁县获两项殊荣2021-01-05 00:48
评论:(龙江小学 把关爱送到孤儿家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