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车坝村全力以赴“春季攻势”大比武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3-06 03: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杨梅记者欧阳亚丽)记者昨日获悉,连日来,为深入推进朝天区西北乡战区脱贫摘帽工作,该乡车坝村采取“五个一”工作措施,打好“春季攻势”大比武,推进脱贫摘帽取得实效。

做好一个战场布局。由战场指挥部牵头,组织召开村级战场脱贫摘帽“春季攻势”再行动推进会。锁定任务清单,确保各项工作落地。

明确一个总体方向。围绕战场任务清单,明确易地搬迁、危旧房改造、个户和村级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五大重点版块,分步骤、分阶段、定时限推进各项任务落地生根。累计实施危旧房改造13户,易地搬迁5户。

做实一个到户规划。对全村24户贫困户今年“一超六有”达标现状进行清查梳理,确保各项任务目标在既定时间内全面完成。

开展一次“好媳妇、好公婆”评选活动。以巩固提升省级“四好村”为契机,开展一次“好媳妇、好公婆”评选活动,弘扬敬孝爱幼、邻里和谐等精神文明正能量。

深入一次调查走访。深入村、组、户,对全村社情民意、矛盾纠纷等不稳定因素进行一次全面摸底排查。已化解各类遗留问题7个。

新闻推荐

四川广元一孕妇乘火车安检被拒 大肚子里却传来狗叫声

一名挺着大肚子的年轻孕妇在剑门关火车站准备乘火车时,却没能通过安检。民警发现,准妈妈的肚皮不但大得出奇还会动,原来这里面除了自己的小宝宝,她还悄悄带上了宠物狗“儿子”,想借孕妇的身份进站上车...

广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车坝村全力以赴“春季攻势”大比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