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四届特奥会网球赛落幕广元收获3金2银5铜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7-12 02: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园)7月9日,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四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提前比赛项目中的网球比赛在广元澳源体育中心网球场落下帷幕。广元网球代表队共收获了3金2银5铜,完成该项赛事预期目标金牌数。

据悉,在本次比赛中,董顺江(广元)、王紫莹(达州)分获肢体残疾组男、女单打冠军,董顺江/王国兵(广元)、王紫莹/赵静(达州)分获肢体残疾组男、女子团体冠军,董顺江/王国兵(广元)获肢体残疾男子双打冠军,刘洋/王紫莹(达州)获肢体残疾混合双打冠军,刘光峰(达州)、刘光峰/熊伟斌(达州)、付顺云/胡冬月(巴中)分获混合四肢残疾单打、双打、团体冠军,张凯/何文兴/郭惠民/胡利华(达州)、张玲/邱兰/谢娜/张丹(巴中)分别获得听力残疾组男、女子团体冠军,胡利华(达州)、邱兰(巴中)分别获得听力残疾组男、女单打冠军,郭惠民/胡利华(达州)、张玲/邱兰(巴中)获得听力残疾组男、女双打冠军,涂涛/邱兰(巴中)获得听力残疾混合双打冠军。成都、达州、德阳、广元、遂宁、内江、资阳、乐山、南充、巴中、泸州11支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经过5天的争夺,全省11个代表队,89名运动员全力拼搏,共摘得16枚金牌,15枚银牌,12枚铜牌。广元市青川籍运动员董顺江不但夺得肢体残疾组男单金牌,还与队友王国兵合作获得肢体残疾男子双打和团体两枚金牌。广元网球代表队教练员朱琳赛后告诉记者:“这次比赛队员们基本发挥了自己的水平,为家乡争得了荣誉,我为队员们感到骄傲。”

新闻推荐

教育技术作纽带远程互动促成长

为进一步用好现代教育技术装备,共享教育优质资源,不断提升幼儿园的教育教学质量,5日上午,朝天区大豪博爱幼儿园与鱼洞小学附...

广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四届特奥会网球赛落幕广元收获3金2银5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