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田径比赛竞争激烈广元队摘得一银一铜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8-14 07: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园赵雪洋)8月13日早上10点,甲、乙组男子800米决赛在广元澳源体育中心田径场拉开战幕。广元队严承钧以2分03秒92的成绩获得了乙组男子800米银牌,赵金龙以2分00秒78的成绩获得甲组男子800米铜牌。

广元宝轮小伙严承钧今天在比赛中表现不俗。他曾在2016年四川省青少年田径高原耐力项目对抗赛1500米男子12-13岁组的比赛中获得冠军。在预赛中小组排名第一的他在决赛中遭遇强劲对手——来自达州的王洪涛。虽然严承钧在比赛中拼尽全力,但仍未赶超王洪涛。而来自广元朝天的赵金龙在甲组男子800米的比赛中,前400米一直处于第一的领先位置,由于冲刺阶段体力不支,被泸州代表队的黄永和宜宾代表队的彭鸿栩赶超。

15岁的严承钧和17岁的赵金龙分别在2015年和2014年加入广元田径队。取得今天的成绩两位小队员表示发挥稳定,达到了自己争一保三的预期目标。“4年来天天都为了这次的省运会比赛刻苦的训练,你看我们俩这么黑就知道了。”赵金龙笑着说,“今天能拿到名次还是挺高兴的,这几年来克服了训练和大大小小的比赛中的重重困难,没有放弃田径,这是我们给自己也是给家乡交的答卷。”

接下来严承钧和赵金龙都还有4×400米接力、400米、800米等比赛。他们表示将再接再厉,发挥出自己的实力,争取冲击金牌。

截至13日,共产生28枚金牌,据了解,省运会田径比赛为期5天,根据赛制规定,来自21个市州代表队829名运动员将分别在甲、乙两个组别中进行激烈的角逐,争夺74枚金牌归属。

广元代表队共40名运动员参加800米、400米栏、4×400米、1500米、5000米、标枪、铁饼等多项比赛,目前在乙组男子800米夺得银牌,甲组男子800米夺得铜牌。

新闻推荐

家门口问政 群众成为“主考官”

本报讯(张家栩姜德辉)“短片中反映的种植户没有拿完辣椒款你认为合理吗?”“在海椒种植中,你们有没有建立降低种植户风险...

广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元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观众热情火到爆2018-08-14 07:38
评论:(田径比赛竞争激烈广元队摘得一银一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