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利州区纵深推进“打非”行动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7-28 00: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吴筱洁)15日,利州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组织卫生监督骨干23人,对宝轮镇、盘龙镇、大石镇、龙潭乡等23个涉嫌非法行医线索进行了调查处理,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发展,整治和规范医疗秩序,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

经现场调查核实,23条线索中有3条涉嫌开展非法行医活动,其余20条已排除。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对涉嫌开展非法行医活动的3个点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张贴取缔公告,暂扣药品300余种约120千克、医疗器械10余种,责令其立即停止一切诊疗活动。同时,向周围村民对非法行医危害进行了宣传,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并劝导村民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就医。

通过此次行动,严厉打击了隐藏在农村的非法行医行为,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对非法行医危害的认知。今后,利州区将继续加强卫生监督网格化管理体系建设,加大对非法行医线索的排查和调查力度,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新闻推荐

昭化区 出重拳严打非法行医

为进一步净化医疗服务市场,构建“诚信可靠、安全有序”的就医环境,昭化区卫生健康局联合区公安分局针对辖区内的“黑诊所”...

广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元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利州区纵深推进“打非”行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