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送上新春祝福传递温暖力量

来源:广元日报 2021-02-09 00:34   https://www.yybnet.net/

“你们辛苦了,向你们及家人表示节日的问候……”8日,广元城投智慧城市管理有限公司举行“新春贺岁、寒冬送暖”春节慰问活动,给一线收费员赠送大米、清油等慰问品,并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

广元城投智慧城市管理有限公司是集专业停车场服务、停车场(库)信息系统服务、智能化管理系统开发应用、综合管理服务等为一体的国有独资公司,主要担负市中心城区路面公共泊位以及部分智慧停车场经营管理工作。成立以来,该公司抢抓“新基建”重大政策机遇,以“肩负政府嘱托和百姓厚望”为责任,集成先进技术,推进信息网络综合化、宽带化、物联化、智能化,不断推动公司发展提档升级。

该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胡飞翔介绍,公司现有路面公共泊位收费员200余人,大多来自全市各县区,长期坚守在为民服务一线。节前,公司组织对家庭贫困的收费员开展慰问活动,送上组织的温暖和节日祝福,激励大家切实做好停车服务工作。

“公司的关心帮助,让我有家的感觉。”慰问活动现场,52岁的收费员韩会芳感动地说,她将化温暖为力量,尽心尽力做好停车服务,展示公司良好形象。(盛田)

新闻推荐

龙浩航校:沿着嘉陵江畔起飞翱翔

项目进度四川龙浩航校基地建设项目位于广元经开区盘龙镇,是一所专门从事飞行员培训的高端学校,该项目建成后将是广元市第一...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送上新春祝福传递温暖力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