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青川 > 正文

青川县孔溪乡 深入开展党员干部“赌博敛财”整治行动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7-17 00: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继秀记者刘慷)孔溪乡坚持标本兼治,与本地党风廉政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环境相结合,扎实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提高了群众对干部队伍的评价。

乡党委通过专题党委会议的形式对专项行动进行专门部署,并通过大会形式对整治重点培训到乡村两级干部,要求各支部将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将要求讲明确、惩治措施讲具体,从思想上高度警醒。同时与党员干部签订“拒绝赌博敛财承诺书”150余份,并结合自身实际开展自查自纠,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积极宣传教育,通过村广播、群众会议、发布通告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国家政策法规,主动接受群众的监督和举报,营造出整治活动浓厚氛围。同时,强化对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八小时外的监督,通过微信群、QQ群、各村(居)公开栏公布举报电话,鼓励干部群众积极反映身边党员干部“赌博敛财”的不正之风,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严肃查处党员干部赌博行为。

新闻推荐

大院乡三措施开展农民工党建工作

本报讯(余福果记者苟小华)近年来,青川县大院回族乡建立流动党员管理平台,设立农民工服务点,实施返乡农民工定向回引培训,充分发...

青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川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青川县孔溪乡 深入开展党员干部“赌博敛财”整治行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