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青川 > 正文

观音店乡 学以致用全面提升廉洁文化建设品位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7-17 00: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林勇黄家敏)“贾儒珍撰文并在石壁上刊刻《九思祠家训诫规》和清、高、雅、淡四箴……”这是寻乐书岩工作人员在向青川县观音店乡党员干部讲解贾氏家规家训。近日,广元日报社组织帮扶单位观音店乡乡村干部一行16人,深入川北家风馆、寻乐书岩以及苍溪县元坝镇将军村廉洁文化建设示范点进行了参观学习。

在各个点位,观音店乡党员干部一边看、一边学、一边自我警醒、一边思索如何结合观音店乡实际抓好学以致用。在川北家风馆,大家被反面典型警示触及灵魂,坚定“莫以廉小而不为,莫以贪小而为之”和干事创业始终要将纪律规矩停在前面的思想认识。在寻乐书岩,大家被一面面石刻碑文熏陶,家风传承感同身受,树立要“为自己的子孙后代留条好家规”的想法。在将军村,大家被廉洁文化感染,认真学习,坚定回去一定要巩固提升自身廉洁文化建设品位的行动自觉。

据悉,近年来观音店乡多次组织党员干部外出学习廉洁文化建设,强化学以致用,以“和美观音·廉洁六品”为蓝图,以“1+6+N”为框架,以政府机关、中心小学、社区居民点为平台狠抓廉洁文化建设,现已初具成效。

下一步观音店乡将重点围绕“茶颜观色·轮动风光”自驾风情廊道、“祖上老屋·两河村”、“相思红豆·青竹村”,全面提升廉洁文化建设品位,建成自己的特色廉洁文化品牌。

青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川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观音店乡 学以致用全面提升廉洁文化建设品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