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旺苍新闻 > 正文

旺苍新增2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8-01-11 09:55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广元讯(陈绍海记者 侯东)记者日前从旺苍县旅游部门获悉,四川省旅发委日前公示,旺苍中国红军城、木门景区成功创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中国红军城位于旺苍县东河镇,面积1.5平方公里,由文昌街、王庙街、龙潭街3条主要街道和木市巷、何家巷2条小巷构成。中国红军城是川陕苏区后期首府,现有川陕省委、川陕省苏维埃政府、西北革命军事委员会和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等40多个党政军主要领导机关遗址,是全国现存面积最大、保存最好、遗址点最多的红军遗址群之一。

木门景区位于旺苍县木门镇,是古代南北交通要道“米仓道”的必经之地。地处旺苍、南江、苍溪三县交汇处。

新闻推荐

水利扶贫实现“精准滴灌”

□王昇特约通讯员陈绍海本报记者刘佳“以前这里的山坪塘太小了,蓄水量不够,不能满足附近人畜饮水问题。”12月19日,旺苍县化龙乡石川村村文书曾伍贤告诉记者,经过整修后的山坪塘,不仅蓄水能力增强,而且...

旺苍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旺苍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旺苍新增2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