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旺苍新闻 > 正文

旺苍治城派出所帮助农民工讨薪三万余元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2-27 02: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仲素梅)春节期间,旺苍县治城派出所妥善处置一起农民工讨薪事件,为其讨薪三万余元,维护了辖区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

2月14日9时许,侯某、赵某、尹某等二十余人到治城派出所报警称:他们去年在贵州紫云县跟随高速公路隧道工程承包方姜某务工,至今未拿到工资,希望公安机关协助。

接警后,民警一方面耐心安抚农民工的情绪,一方面通过“一标三实”查找到姜某在治城辖区的电话及居住地址,姜某电话关机,一直不能联系上,民警到其租住的房屋寻找姜某,进一步了解情况,督促其及时发放农民工资,并向县劳动局通报。通过2个多小时讲解,姜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承诺将尽快筹集资金发放工资。2月15日16时左右,姜某将拖欠的三万余元工资款发放给农民工,并与讨薪人员达成协议,今年分期还完剩余欠款,后双方陆续回家。至此,一起农民工讨薪事件得到妥善处置。

新闻推荐

交警发布2018年全市春运道路交通安全提示64处危险地点、路段需注意

本报讯(柯林)2018年春运从2月1日开始至3月12日结束,共计40天。为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日前,市公安交警支队提前向社会发布了2018年春运交通安全提示。根据交通流预判,预计春运期间每日上午9时...

旺苍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旺苍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旺苍治城派出所帮助农民工讨薪三万余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