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旺苍新闻 > 正文

广元市治蜀兴川递进培训铸魂班党性教育触及心灵

来源:广元日报 2018-11-04 04: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唐海清赵天霞)“困难不可怕,退缩才可怕”“躬逢伟大时代,我们要感恩奋进”“发扬红军长征精神,为新时代治蜀兴川广元实践贡献年轻干部的智慧与力量”……10月31日,市治蜀兴川递进培训铸魂班全体学员在旺苍木门会议遗址、红军城开展党性教育及现场教学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员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聆听了木门会议会址、红军城被确定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省级文物保护单位的重要意义,参观了红军战士战斗、生活中的珍贵历史遗物,回顾了老一辈革命家视死如归、勇往直前的战斗情形。每到一处,学员们屏住呼吸,庄严肃穆,感叹中国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

市治蜀兴川递进铸魂培训班,是广元市按照省委组织部新时代干部递进培养计划总体要求,站在广元市发展新的起点上,为造就一大批堪当重任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而启动实施的“新时代治蜀兴川执政骨干递进培养广元计划”“三大工程”之一。首期培训计划中,开设了以革命传统教育、感恩教育、党风廉洁教育、警示教育等主题的党性教育活动20余次,让参训学员心灵得到了洗礼,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激情被进一步激发。

新闻推荐

品味数学魅力享受成长快乐旺苍县佰章小学校举办首届数学节游园活动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校智慧教育,构建“灵动、唤醒、互动”的数学课堂,10月23日下午,旺苍县佰章小学举办了首届“品味数学魅力,享...

旺苍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旺苍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广元市治蜀兴川递进培训铸魂班党性教育触及心灵)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