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旺苍 > 正文

喜迎新春筑梦启航再出发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1-10 00:55   https://www.yybnet.net/

旺苍县干部职工健跑现场。

本报讯(代蕊陈加普记者周俊文/图)新年第一天,旺苍县举行2020年“迎新春、再出发”干部职工健跑活动,开启新年新征程。

当天上午9:30分,随着一声令下,参加健跑活动的全县干部职工和广大健跑爱好者陆续从县政府大院出发,沿着新华街、凤冠酒店、洪江大桥、黄洋河堤一路奔向终点红军城游客中心,以蓬勃的朝气迎接新年的到来。

据该县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健跑活动,旨在通过以全民奔跑的形式迎接新的一年,揭开崭新篇章,鼓励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以本次健步跑为契机,加强体育锻炼,强身健体、增强体质,共同塑造全县昂扬向上、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该县体育中心,2020年“庆元旦、迎新春”干部职工拔河比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来自全县各乡镇、县级各机关14支队伍共294人参加了比赛。赛场上,大家鼓足力气、紧握长绳,在一来一回的拉锯战中齐心协力、共同进退,充分展现了广大干部职工斗志昂扬、力争上游的良好精神风貌。拉拉队员们也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鼓掌、呐喊、加油助威,精气神丝毫不输在场上拼搏的选手。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全县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

新闻推荐

旺苍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关于旺苍县嘉川镇红旗坝等三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的补充公告

旺苍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受旺苍县自然资源局委托公开挂牌出让旺苍县嘉川镇红旗坝等三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于2019年...

旺苍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旺苍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喜迎新春筑梦启航再出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