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旺苍 > 正文

东城中学 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线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2-19 00: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赵小波)近日,旺苍县东城中学采取多种措施,积极科学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蔓延,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学校坚持以责任为前提、以摸排为基础、管控为关键、保学为重点,研究制定《东城中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8个工作方案。开启网上办公模式,通过电话、微信、QQ等多种形式,对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学校及时对校园进行全方位消毒,在显著位置张贴提示标语及时并设置口罩回收专用垃圾桶。此外,还通过教职工QQ群、班级微信群等,反复推送各级各类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个人防护健康知识。学校全面摸排教职工、学生及家长近期情况,做好外域返乡人员及与疫区返乡人员密切接触情况的普查登记工作,及时向上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和社区报告。发动全体教职工传播正能量,引导广大教职工、家长、学生正确面对疫情,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

全面加强保学工作,学校周密部署,充分利用“教育+互联网”形式,为全体学生提供丰富优质的网络教育资源。学校要求全体教师在做好自身及家人防护的前提下,凝聚教研组、备课组集体智慧,科学制定教育教学计划,通过QQ、微信、超星学习通、腾讯会议等载体及时开展线上辅导答疑,将停课不停学期间的教育教学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全体学生离校不离教,停课不停学。

众志成城,齐心协力。东城中学将继续坚持防控到位、值守到位、宣传到位、执行力度到位,全力以赴,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自己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新闻推荐

战“疫”一线活跃的“军需官”

王建璎本报记者孙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旺苍县两新组织主动担当,一批活跃的“军需官”,全力投入防控疫情第一线。主动“张...

旺苍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旺苍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东城中学 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