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旺苍 > 正文

广元市均等化指导中心 赴旺苍督导基本公卫项目工作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20-05-28 01:49   https://www.yybnet.net/

家庭与生活报讯 5月22日,广元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市均等化指导中心副主任杨广树一行对旺苍县2020年上半年基本公共卫生项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指导。

督导组先后深入到旺苍县东河和黄洋两个乡镇,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电话和现场核查等方式,对两个乡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推动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对旺苍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整体推进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

检查结束,督导组对旺苍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的有序有效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东河镇中心卫生院项目工作实施效果明显,资料收集完整规范。同时,针对整个督导情况,对旺苍县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议。 (李琴丽)

新闻推荐

“两库一随机”补齐监管短板

近年来,旺苍县扎实推进“双随机一公开”工作,通过建好“市场主体、执法检查人员两大名录库”,抓好“一随机”利器,全面规范执...

旺苍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旺苍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把好关口培训增效2020-05-20 00:50
评论:(广元市均等化指导中心 赴旺苍督导基本公卫项目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