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旺苍 > 正文

广元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八次会议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6-09 00: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周小丁)6月8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有关事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光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审议了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各代表团临时召集人、主席团和秘书长、主席团常务主席等建议名单,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列席人员建议名单和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变动情况及补选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

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案,举行了宪法宣誓。会议决定免去徐鸣、甄文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任命孔祥泉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同意接受苟英明辞去广元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邓光志在讲话中指出,即将召开的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是在全市疫情防控向好态势持续巩固,经济社会秩序趋于正常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良好态势,确保实现“十三五”顺利收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全体常委会组成人员务必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发挥好政治上的带头作用,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要持续发挥好履职上的引领作用,带动引导全体代表,行使好民主权力;要高效发挥好作风上的表率作用,全身心投入到大会各项议程中,积极参与大会组织的活动,共谋广元经济社会发展与民主法治建设,努力把大会开成一次民主、团结、奋进的大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爱武、苟英明、田中文、唐小平、田诚,秘书长任利国和委员共35人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副市长谢晓东,市监察委员会负责人,市中级人民法院负责人,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市人大有关委室主要负责同志和旺苍县、剑阁县、青川县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新闻推荐

线上线下齐发力“小黄果”变“小金果”

本报讯(代蕊饶智勇)“通过网红直播带货,第一批凤凰枇杷已经远销至新疆、西藏、浙江、广州等地,‘小黄果’变成了‘小金果’...

旺苍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旺苍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元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八次会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