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旺苍 > 正文

旺苍旅游供给添新景 国家级4A景区米仓山大峡谷盛装亮相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9-10 02:35   https://www.yybnet.net/

米仓山大峡谷盛装迎客。

本报讯(记者陈绍海文/图)9月8日,旺苍县米仓山大峡谷里人来人往,络绎不绝。当日,米仓山大峡谷开始盛装迎客,并获授国家级4A旅游景区,为状态火热的旺苍旅游产业再添全新动能。

米仓山大峡谷景区,位于川陕交界的米仓山南麓,旺苍县万家乡、盐河乡境内。以前叫苍王峡地质生态风景区,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以山美景幽、峰奇石怪、水秀泉灵而著名。景区内一线天、潜龙十八潭、龙潭飞瀑、仙女飞瀑、潜龙洞、望江绝壁、米仓红叶等景点均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令往来游客大饱眼福,直呼过瘾。

2019年,旺苍坚持“以人为本、游客至上”的质量方针和“景观特色化、设施标准化、管理现代化、服务人性化”的“四化”质量目标和国家4A级旅游景区建设标准,投资对景区大门、游客接待中心、智慧旅游系统等软硬件进行了全面整改完善。对龙潭峡谷、龙潭瀑布、潜龙十八潭等重要景观节点进行了整改提升,景区功能日益完善,观赏价值、生态价值、科学价值、开发价值进一步得到提高。

旺苍县相关负责人表示,旺苍“天生丽质”,拥有“红城、绿谷、茶乡、古道”四张文旅名片。立足丰厚独特的文旅资源,该县坚定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强力推进文旅产业突破性发展,米仓山大峡谷成功创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木门会议遗址入选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鹿亭贡茶温泉恢复营业……文旅产业发展步伐正在加快。旺苍将以“六横四纵两环线”交通网络体系建设为关键,着力抓好旅游品牌营销、主题节会、业态提升等重点工程,全面彰显“红色旺苍、中国茶乡”核心品牌,加快建设红色文化强县、生态康养强县。

新闻推荐

立德树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旺苍举办首届教育发展论坛

本报讯(记者周俊)“作为一校之长,要想促进一所学校全面发展,必须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首要学习构建当好校长的‘思维模块...

旺苍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旺苍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旺苍旅游供给添新景 国家级4A景区米仓山大峡谷盛装亮相)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