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新闻 桂平新闻 平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桂平新闻 > 正文

桂平确保党报党刊发行

来源:广西日报 2018-12-05 08: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桂平讯11月30日,桂平市召开2019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各单位确保重点党报党刊发行量稳定,按时完成任务。

去年,桂平超额完成2018年度《人民日报》《广西日报》和《求是》杂志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今年仍把《人民日报》《广西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列入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内容,明确各级各部门“一把手”是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是“具体责任人”,要亲自部署、靠前指挥,全力抓好征订计划、范围、经费的落实。

“今年发行继续实行‘条块结合’‘集订分送’的办法,建立健全齐抓共管工作机制。”桂平市委宣传部部长蒙爱杏说,“条块结合”抓发行,管人管财与管发行工作相结合,不断拓展重点党报党刊发行覆盖面。将组织开展“爱心送报”“赠报扶贫”等多种形式的文化扶贫活动,倡导非公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踊跃订阅重点党报党刊,支持社会力量向贫困地区、贫困群体捐赠重点党报党刊。

据悉,该市要求派出“第一书记”、脱贫攻坚工作队员的部门和单位,划拨一定经费,为挂点村订阅一定数量的重点党报党刊,让重点党报党刊进基层、进乡村、进社区、进企业,走进城乡千家万户。(梁泽义)

新闻推荐

我区多举措降低企业用地成本 前三季度降成本9000多万元,预计全年降成本1.1亿多元

本报综合消息近日,记者从自治区自然资源厅获悉,该厅认真贯彻落实全区工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和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多举措降低...

桂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桂平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桂平西山天下知2018-11-28 10:19
猜你喜欢:
评论:(桂平确保党报党刊发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