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贵港 今日桂平 今日平南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今日贵港 > 正文

上半年贵港市水利投资增长逾六成

来源:贵港日报 2019-07-21 09: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智荣)今年以来,贵港市大力争取中央和自治区投资,多方筹集配套资金,积极开展水利基础设施建设。上半年,全市下达水利投资计划项目83个,获得中央和地方水利项目建设资金70717.02万元,同比增长62.89%。

市水利部门积极协调解决影响工程建设进度的困难和问题,大力推进郁江石卡至竹村段河道治理等重点水利项目。今年1-5月,郁江石卡至竹村段河道治理工程完成投资1005万元,占年度任务3000万元的33.5%;市城区郁江左岸鲤鱼江口防洪闸工程完成投资447万元,占年度任务1073万元的41.65%。同时,加快推进郁江左岸铁路桥至洪冲段治理、郁江右岸铁路桥至沙冲段治理和郁江右岸台岭泵站至二桥段治理3个项目征地拆迁、招投标等开工前准备工作,力争7月开工建设。

贵港市高度重视民生水利项目的建设管理工作,全力推进农村饮水安全等水利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改善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用水条件。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方面,贵港市完成2018-2019年度冬春农田水利建设投资45.15亿元;完成渠道防渗20.18公里,新增高效节水灌溉面积4.79万亩,新增或恢复改善灌溉面积17.06万亩。

新闻推荐

港北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重点工作

本报讯(记者徐智坚)今年以来,港北区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决胜年”活动,紧盯目标任务,突出重点,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重点...

贵港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贵港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他为村民四处奔走2019-07-19 07:26
猜你喜欢:
评论:(上半年贵港市水利投资增长逾六成)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