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新闻 桂平新闻 平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平南新闻 > 正文

民警冒大火踹门救人

来源:贵港日报 2018-10-14 12:24   https://www.yybnet.net/

平南讯“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相救,我真不知道会有什么后果!”10月1日上午,刚刚被民警从大火中救出的吴某对民警道谢。

10月1日上午9时30分许,平南县思旺镇镇南街一民宅发生火灾。接到报警后,平南县公安局思旺派出所副所长李海铭立即带上灭火器械与辅警刘俊怡、苏桂、钟荣辉等人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李海铭看见着火的民宅二楼窗口冒出一股浓烟,浓浓的烟雾罩住整栋楼,若不及时灭火,可能会殃及相邻民宅。经询问,李海铭得知屋主吴某住在二楼冒烟的房间,发生火灾后,未见吴某出来。由于情况危急,李海铭拎着灭火器冲上二楼救人。由于浓烟滚滚,看不清房间情况,大声呼喊,又无人应答,李海铭只好返回一楼,迅速到警车上拿防毒面具和斧头,带领辅警刘俊怡、苏桂、钟荣辉等人冲上二楼,踹开房门,救出被浓烟熏得神智不清的屋主吴某,将其转移到安全区域。

救出吴某后,民警又与刚赶来的平南消防大队消防员合力将大火扑灭。

(蒙斯颖)

报料人:杜女士报酬50元

新闻推荐

年轻男子出租屋内死亡 现场勘验疑与一氧化碳中毒有关

记者覃乐维晚报讯昨日上午10时许,在阳和大道社湾村的一栋私人房中,一名年轻男子被发现不幸死在出租屋内。其家人报警后,民警...

平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南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民警冒大火踹门救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