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桂林 > 正文

国学府、翡翠潮庭双双推新

来源:南国城报 2019-05-24 13:18   https://www.yybnet.net/

5月区域楼市动静不大,以常规销售为主。桂林国学府5月加推6、7号楼建面约84~140平方米两房至四房,之前开盘的3、5号楼剩余少量低楼层大户型住宅,均价1.2万元/平方米,房价就区域而言居高。

在售楼盘翡翠潮庭加推二期16、20、21号楼建面约83~131平方米两房至四房,计划6月1日开盘,预计价格会略微上浮。

金地·熙园

动态:222平方米大户型在售

开发商:桂林金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七星路93号

记者眼

项目在售房源不多,洋房已经售完,接下来将推出高端商务写字楼。

兴进·漓江郡府

动态:104~122平方米三房,144平方米四房在售

开发商:广西兴进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临江路258号帝苑酒店北行500米

记者眼

漓江郡府向来是区域热盘,此次金桂府推新供应量较大,但价格较高,更适合高端购房者。

兴进·御园

均价8690元/平方米

动态:牡丹苑99~142平方米三房、四房在售

开发商:广西兴进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建干北路南侧兴进·御园营销中心

记者眼

新品洋房加推,意式纯低层设计,一梯两户低密度,现价格比较实惠,购房者可重点关注。

彰泰·伴山云庐

动态:98~150平方米洋房接受咨询

开发商:彰泰集团

地址:湖塘路

记者眼

项目周边群山环绕,邻近规划的1300亩湖塘公园以及高新万达广场,市场关注度非常高。

融创桂林旅游度假区

动态:烟雨府组团89~122平方米三房、四房以及紫云台组团131~175大户型洋房认筹中

开发商:桂林融创城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环城南一路高新万达广场对面

记者眼

育才小学分校动工后,价格有可能小幅上涨。

信昌·棠棣之华

动态:116~119平方米3+1房、130~141平方米4+1房以及30~145平方米商铺、40~63小户型(带装修)在售

开发商:桂林市信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环城南一路9号

记者眼

新品商铺买一层“得”两层,“9”字头起买复式铺,性价比尚算不错。

桂林国学府

动态:84~140平方米两房至四房在售

开发商:桂林安美居房地产开发公司

地址:七星区会仙路6号

记者眼

项目规模不大,宣传为龙隐学区房,价格略高,建议关注学区房的购房者多咨询后再出手。

兴进·漓江壹号

动态:89~118平方米三房、126~178平方米四至五房在售

开发商:广西兴进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穿山公园正对面

记者眼

项目首期有临江产品,并配有车位推出,改善置业一步到位,首开均价刷新区域楼市房价,后续有望持续走高。

5月14日,桂林市七星区城管大队对漓江休闲小区开展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小区内13处私搭乱建被彻底清理拆除,拆除面积480平方米。下一步,七星区将进一步加大对无物业小区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力度,坚决拆除私搭乱建,还公共用地和道路于民。

新闻推荐

琴潭社区评选出第四届“最美母亲”

本报讯(记者孙敏通讯员陈倩)5月21日晚,秀峰区甲山街道办琴潭社区举办第四届“最美母亲”颁奖晚会暨文明风采·百姓行动。1...

桂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桂林这个家。

相关推荐:
南国城报居桂林2019-05-24 13:18
猜你喜欢:
评论:(国学府、翡翠潮庭双双推新)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