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阳朔新闻 > 正文

激荡“北海力量”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北海日报 2019-02-04 11:12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第一版)实现经济区、城市群之间高效便捷的互联互通。

报告还提出积极促进旅游消费,建设北海邮轮母港,创建北海、阳朔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2019年,北海将继续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抓手,促进旅游产业提档升级。创新发展“旅游+”模式,进一步加快提升旅游服务水平。

在绿色发展协调发展中凸显“北海作为”

在报告“提升绿色发展水平,切实把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的“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小节中,提出要加强南流江综合治理。早在2016年11月,北海市就印发了南流江亚桥和南域断面水体达标方案,为流域内的断面达标提供技术支撑。2018年,北海市多措并举,治理初见成效。2019年,北海市将进一步加强对南流江等重点河湖环境的综合治理,守住生态红线,保持生态优势。

在报告“发挥各地比较优势,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的“增强北部湾经济区龙头带动作用”小节中,提到要建设好北海国家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国家第四海洋研究所。2018年,北海市获批国家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国家第四海洋研究所也在北海市揭牌,对促进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2019年,北海将全面实施《北海市向海经济发展规划》,以国家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和海洋牧场示范区为载体,推动海洋产业转型升级。同时,还将加快推进国家海洋四所等平台建设,培育海洋新兴产业。

新闻推荐

春运期间 桂林火车站下辖七站预计发送旅客194万 桂林增开动车 旅客连年“加码”

昨天,为期40天的2019年春运大幕拉开,很多人即将踏上旅途。今年春运,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4.13亿人次,比上年春运增长8.3%,数量...

阳朔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阳朔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激荡“北海力量”推动高质量发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