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留坝新闻 > 正文

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现场推进会在留坝召开

来源:汉中日报 2018-04-11 11: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汪涛)4月9日,汉中市在留坝县召开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现场推进会议,回顾总结一季度脱贫攻坚工作,安排部署二季度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方红卫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权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勇健、副市长党振清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进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留坝县、市发改委等县区和部门作了交流发言。

  方红卫讲话指出,一季度汉中市“春季攻势”开局良好进展平稳,但仍然存在完成任务有欠帐、认识不到位等问题。他强调,二季度是冲刺全年任务的关键时段,各县区、市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加快工作进度,补齐一季度短板缺口;强化督查考核,推动计划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加强动态监控,加速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深化改革力度,活用金融工具和电商平台,破解资金不足和农业产业发展难题;着力抓好特色产业发展、深度贫困县攻坚战、脱贫攻坚人才支撑、小农户对接大市场、苏陕扶贫协作等工作,为圆满完成年度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会前,与会人员前往玉皇庙镇玉皇庙村、江口镇漩滩村和紫柏街道办大滩村,现场观摩了留坝县在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产业培育、村容村貌整治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各县区委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市级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县区扶贫办主任,留坝县各镇办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316国道留坝段实施交通管制

  本报讯(记者石喻涵)4月2日,316国道留坝县境内武关河一座桥梁出现险情,目前公安交管部门已经对该路段实施了交通管制,公路部门正在对桥梁进行安全评估。  4月3日,省交警...

留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留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现场推进会在留坝召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