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留坝新闻 > 正文

万邦书店·留坝书房荣获2018中国“年度乡村书店”荣誉称号

来源:阳光报 2019-01-16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任军 通讯员 杨晓琼)近日,以“品牌照亮书店”为主题的“2019中国书店大会暨‘新时代杯’2018时代出版·中国书店年度致敬盛典”在北京召开,万邦书店·留坝书房在全国上百家书房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乡村书店”荣誉称号。

著名作家叶广芩、王若冰、党高弟应邀参与或开办走读大秦岭文化讲座;台湾著名访书家钟芳玲女士闻讯赶赴此地开展四季访书活动;中国著名编辑芦苇到店进行剧本创作;为读者举办怀旧老电影播放活动;邀请植物学家和艺术家进行植物扎染亲子体验活动等等……开业以来,留坝书房持续举办秦岭文化传播盛会,坚持将最好的书籍,最佳的阅读体验呈现给广大读者。

留坝书房是留坝县为丰富旅游业态,与万邦书店共同打造的重点文化项目。书房建筑面积1200平方米,融住宿、书籍借阅销售、茶饮、简餐、影像等文化服务于一体,满足不同读者多种需求。涵盖古籍、文史、艺术、社科、传统国学以及少儿、动漫类图书等图书类别2万余册,可同时容纳百余人在此阅读、休憩。

新闻推荐

真情大走访寒冬送温暖

阳光讯(记者邢静涛通讯员周文文/图)12月22日,虽然天寒地冻,但留坝县马道镇龙潭坝村委会却是一片暖意融融,该村驻村工作队和大...

留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留坝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万邦书店·留坝书房荣获2018中国“年度乡村书店”荣誉称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