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略阳新闻 > 正文

谋好篇 起好步 开好局陕西省各地政协春训学习“充电”忙

来源:各界导报 2019-02-13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同严明 成美华 姚富军 樊苗 陈定春 记者 王斌)2月11日,春节收假上班以来,陕西省各地政协提早动快,通过举行春训学习活动、召开作风整训会等,促进机关党员干部加强学习、提升素质、转变作风,为2019年政协工作谋好篇、起好步、开好局。

富平县政协

2月11日,富平县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安排为期7天的春训学习活动,明确学习内容、方法步骤和措施要求,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尽快收假收心,把春训学习活动作为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来抓。明确学习内容,端正学习态度,做好学习笔记,严格工作考勤,确保春训学习活动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促使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2019年的工作中去。

略阳县政协

2月12日,略阳县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作风集中整训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亨明出席并讲话。

李亨明要求,要制定好机关干部作风整训方案,按时间节点细化阶段学习内容;抓好学习,每周集中学习两次,学精学透规定篇目;按要求制定状、书、图;开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强化纪律确保整训收到实效。

汉阴县政协

2月11日,汉阴县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干部大会,连续四年开展集体“充电”。县政协主席史正林主持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体政协干部要按照“十讲五用”的要求,迅速收心归位,全力以赴筹备好县政协全会,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十讲”即:讲党性、讲政治、讲学习、讲团结、讲民主、讲协商、讲纪律、讲廉洁、讲大局、讲奉献;“五用”即:在协商议政上用力、在推动发展上用心、在调查研究上用功、在民生服务上用情、在脱贫攻坚上用智。

洛南县政协

2月11日,洛南县政协召开“抓党建、提素质、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整治动员会。县政协主席张岳峰出席。

会议要求,要围绕主题,坚持政治引领、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从严从实、坚持以上率下,把学习提高、边查边改、边整边改贯穿活动始终,着力整治机关干部存在的突出问题,建立健全作风建设和干部管理长效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动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洛南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山阳县政协

2月11日,山阳县政协机关召开动员会,安排部署政协机关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工作。

会议要求,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集中教育整顿工作为契机,积极开展节后的各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转变工作作风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认真安排、扎实部署,不走过场、务求实效。要在做好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做好县政协九届三次全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圆满召开。

新闻推荐

王建军在略阳调研乡村振兴等工作

本报讯(记者衡俊昌任悦)2月1日,市委书记王建军在略阳县徐家坪镇徐家坪社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对该县下一阶段脱贫攻坚及乡村振...

略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略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谋好篇 起好步 开好局陕西省各地政协春训学习“充电”忙)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