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勉县 > 正文

去年乘“返岗直通车”来青的40名陕西农民工 又乘同一辆车返乡 同一辆车,相同的两名司机,来自陕西省

来源:青岛晚报 2021-01-30 06:05   https://www.yybnet.net/

汉中市勉县的40名建筑工人乘坐城运控股交运温馨旅游公司的大巴车回家过年。

去年3月,为响应复工复产号召,他们乘坐公司派来的返岗直通车,从老家点对点来青打工;今年1月25日,为更好防疫,他们又乘坐公司派出的返乡直通车,从青岛点对点回家过年。这两次,他们乘坐的都是城运控股交运温馨旅游公司司机王有光和靖斌斌驾驶的车辆。

前几天,江苏某建设集团找到城运控股交运温馨旅游公司,想要该公司派出车辆,将所属40位来自陕西省汉中市勉县的建筑工人送回老家过年。在疫情防控的背景下,为保证安全,希望能以直通车点对点一站式定制运输的方式,让农民工从工地直达家门口,过一个安全、便捷的新年。

接到运输任务后,城运控股交运温馨旅游公司迅速确认乘车人数、候车地点、运行线路等信息,科学合理制定运输方案及防疫保障预案,及时到交管部门办理相关运输手续,并要求全体乘客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绿码乘车。

考虑到此次任务运行线路长、路况复杂等因素,为保障任务的顺利开展,公司调派年初执行过此条线路“返岗直通车”任务的两位驾驶员——王有光和靖斌斌,执行本次“返乡直通车”任务,两人路况熟悉、经验丰富,有利于提高运行效率、保障运行安全。

1月25日上午,王有光和靖斌斌驾驶包车出发。运行途中,每隔3小时车辆至服务区休息,并对车辆进行通风、消毒,最大程度保障车厢内空气环境安全、健康。考虑到路程长,运行时间久,还需长时间佩戴口罩等情况,王有光和靖斌斌时刻关注乘客情绪和身体状况,经常询问乘客是否有晕车、疲劳等不适状况等,耐心解答乘客问题,细心解决乘客困难,让整个旅途充满了温馨与暖情。26日下午5时许,车辆安全抵达目的地,将40名工人平安送到家门口。

两位驾驶员对车辆进行彻底清洁、消毒后立即返程,经过4天3夜70多个小时往返共计3000余公里的路程后,于28日下午2时许,车辆平安返青。“去年复工复产时,我们就是坐这辆车从老家返青复工的,现在又坐上它回家过年,心里很激动也很感慨,最主要的是坐这车放心、安心!”出发前,农民工乘客们按照要求,接受了核酸检测,每人拿到了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上车前,见到熟悉的车辆、熟悉的驾驶员,来自陕西省汉中市勉县的农民工们格外亲切。观海新闻/青岛晚报记者徐美中

新闻推荐

非法持有毒品 汉中一男子被判刑罚款

2020年1月20日许,汉中男子李某驾车途经勉县县城某酒店时被安康铁路公安处勉县站派出所民警现场查获,在其随身携带的一塑料...

勉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去年乘“返岗直通车”来青的40名陕西农民工 又乘同一辆车返乡 同一辆车,相同的两名司机,来自陕西省)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