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南郑新闻 > 正文

秦家坝村茶叶加工厂招商公告

来源:汉中日报 2018-09-28 10:12   https://www.yybnet.net/

小南海镇秦家坝茶叶加工厂,是在市发改委的大力支持下重点打造的产业扶贫工厂。工厂按照“茶旅融合”的总思路设计建设,环境优越、配套设施齐全。工厂总投资563万,占地面积5亩。其中厂房面积840㎡,办公、展销及休闲区面积980㎡。是一座集茶叶加工、仓储(冷藏保鲜)、展销、体验、休闲为一体的标准化工厂,含红茶、绿茶两条标准化生产线,可满足2000亩茶园鲜叶加工,年产175吨茶叶。本着做大互利共赢,壮大发展的理念,现寻求专业人士前来投资,共谋发展。

加工厂距宝巴高速公路小坝出口不足15公里,交通十分便利。并处于龙头山、大佛洞两大旅游区之间,发展旅游观光前景十分广阔。平均海拔600——1200米,森林覆盖率达85%,无大气、粉尘、废水污染,是生产高山生态茶叶的最佳地区。工厂5公里范围内覆盖8个茶叶种植村,总种植面积达8000余亩,资源十分丰富。

合作方式:1、我们将工厂整体出租,收取资金。由投资者自行经营,享受利润、承担风险。

2、由我们提供工厂,投资者提供技术,成立股份制合作公司,按股分红,利益共享、风险共担。

有意者面议。

地址:南郑区小南海镇秦家坝村

联系人:吴先生

电话:13474316621

新闻推荐

耕牛深夜被盗 民警寻找60小时终破案

华商报讯(记者周金柱通讯员姜祎)9月17日晚8时,通过缜密侦查,奋战60个小时,南郑公安圣水派出所民警抓获盗牛犯罪嫌疑人,并将被盗...

南郑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郑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秦家坝村茶叶加工厂招商公告)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