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南郑 > 正文

汉中市领导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医务人员家属

来源:汉中日报 2021-02-06 11: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刘丹)2月4日,市委副书记陈晓勇、副市长邱仕伟分别带领市卫健委、人社局等相关负责人看望慰问支援河北疫情防控流调队成员廖晓云、黄耀、严程家属,并送去新春祝福。

廖晓云是汉台区疾控中心干部,黄耀、严程是南郑区疾控中心干部,3人于1月14日凌晨接到单位通知立即赴河北省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在冀期间,他们勇挑重担,积极顺利完成任务,现已返回陕西隔离休整。

陈晓勇来到廖晓云居住的小区,与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工作生活情况,并向家属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陈晓勇说,廖晓云作为汉台区防疫战线的骨干力量,主动奔赴抗疫第一线,为国出力,为国担当,展现了汉中市疾控工作者的风采和形象,期待她早日凯旋。市委、市政府会切实关心爱护一线医护、疾控人员及其家属,做好生活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充分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陈晓勇要求,有关部门要加强对廖晓云家属的关心关怀,让支援河北医务人员无后顾之忧。

慰问中,邱仕伟为黄耀、严程家属送去慰问品和鲜花,并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以及需要协助解决的具体困难。邱仕伟表示,汉中市广大医务人员服从大局,不惧危险,主动请缨,充分彰显了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的崇高医德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希望家属们照顾好家庭,做好自我防护,安心等待亲人平安归来。

慰问结束后,邱仕伟还实地查看了市公共卫生中心项目建设情况。

新闻推荐

遗 失 声 明遗 失 声 明

△徐阳丢失汉中市中心医院签发徐晨轩出生医学证明,编号:O610621780,声明作废。△汉台区兴汉路丽洁日用品经营部丢失汉中...

南郑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郑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市领导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医务人员家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