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西乡新闻 > 正文

“双节”到 畅玩泾河新城

来源:华商报 2018-09-21 02:17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张艳莉)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在“中秋节、国庆节”双节期间,将推出以茯茶镇和乐华城为主角的多场活动,除了登崇文塔、逛茯茶镇、玩乐华城等“传统节目”,还增加了不少新活动新玩法,如魔幻小丑节,持观影证享优惠等活动。

泾河新城保存着中国第一高砖塔崇文塔,矗立着中国第一个大地测绘基准点中国大地原点,还蕴藏着丝绸之路第一神秘之茶茯砖茶和目前西北地区最大的主题乐园乐华城。从西安火车北站驾车出发,到泾河新城只需要10分钟,到乐华城也只需要15分钟。假日里不想舟车劳顿的朋友,可以选择在泾河新城游玩。

据了解,演绎千年史诗的“秦汉·风云”大型特效剧,在特效、服装、舞蹈等方面进行了再加工和提升,将给观众带来震撼。除此之外,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还设置了梦幻过中秋节活动,乐华城88℃温泉乐园将举办月亮骑士挑战赛,将结合园内游玩项目开展充满乐趣的体验互动活动。其中从10月1日起,乐华城水陆双园国际魔幻小丑节同步启幕,魔力show场每日十余场,当小丑们蹦跳在园区,想必你也忍不住逗乐一下吧。全园狂欢期间,每天有六大欢乐演艺秀,随时邀请游客欣赏。

秋意袭来,茶香悠悠。伴随着9月28日开幕的泾河新城第三届菊文化展在泾河智慧农业园,游客们不仅可以品茯茶、尝美味、赏民俗,还可以放松身心去赏菊花登崇文塔。逛累了,就到寿平民宿小镇歇歇脚,节日里小镇在夜晚播放经典电影。

值得一提的是,有乐华城观影凭证可以享受优惠活动,比如免费参观位于茯茶镇的茯茶文化博物馆,在茯茶品牌直营街消费八折;逢周二至周五,可免费参观陕商文化博览馆等景区四大展馆(周末及国庆黄金周期间为半价);入住乐华翠缇酒店享九折优惠。

新闻推荐

西乡扎实开展健康扶贫

本报讯(通讯员谢阳)西乡县紧紧围绕让贫困群众“看得起病、看得好病、防得住病”的目标,扎实开展健康扶贫工作。该县对贫困人...

西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乡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汉上桂花香2018-09-19 00:00
评论:(“双节”到 畅玩泾河新城)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