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洋县新闻 > 正文

汉中市政协调研汉中市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

来源:汉中日报 2018-06-14 12: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罗佩)6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王晓亚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洋县、汉台等地,就汉中市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通过实地走访察看县区部分社区、物联网监控中心及公安机关部分科室,以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讨论等方式了解汉中市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作现状、查找当前存在的问题。

调研组认为,汉中市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科技含量显著提高、基层建设水平明显提升,在公安智能卡口系统建设、公安检查站规范化水平、数据信息资源整合、城乡社区管控能力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市政协委员还就进一步抓好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王晓亚指出,建设平安汉中的根本在于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希望各级加大资金投入,进一步整合科技资源,发挥科技强警的实战作用,努力实现社会面视频监控全覆盖、无盲区的目标;加大人才引进和现有人才的培训,进一步强化干警队伍思想政治建设,打造敬业尽责、素质过硬的正规化警队,为建设平安汉中做出更大贡献。

新闻推荐

汉文投集团“万企帮万村”就业扶贫招聘会在洋县举行

日前,汉中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本着“就业一人,脱贫一户”的原则,走进洋县槐树关镇北梁村举行“万企帮万村”...

洋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洋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三生三世在秦岭2018-06-13 05:17
评论:(汉中市政协调研汉中市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