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洋县 > 正文

洋县加快推进消费扶贫

来源:汉中日报 2020-01-14 10: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周阳)1月9日,洋县举行消费扶贫大会。市委副书记权俭、副市长屈占权出席。中省市包联洋县的相关负责人、洋县各界干群及企业代表参加。

会上,权俭宣布洋县消费扶贫协会成立,并与屈占权共同为洋县消费扶贫协会揭牌。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省公安厅、市委组织部等6家中央重点扶贫单位、省市“两联一包”单位分别与洋县消费扶贫协会和该县华阳镇岩丰村等6个包联村签订了600万元的贫困群众农副产品认购订单协议。现场还宣读了洋县消费扶贫倡议书。

活动结束后,各单位帮扶干部及社会爱心人士现场购买了贫困户的大葱、木耳、香菇、农家土猪肉等农产品。据统计,当天消费扶贫活动累计交易300多笔,交易金额达20万元。

近年来,该县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统揽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头等大事,累计实现110个贫困村脱贫退出,2.53万户8.48万人脱贫,贫困发生率由23.2%降至0.79%。

新闻推荐

洋县环卫工人吃上“爱心早餐”

本报讯(通讯员王波)去年12月31日一大早,洋县口留香面皮店里一群“橙色马甲”正在高兴地吃着“爱心早餐”,一份份热气腾腾的面...

洋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洋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洋县加快推进消费扶贫)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