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巴马 > 正文

品类丰富 价格稳定 巴马肉菜粮油市场供应充足

来源:河池日报 2020-02-13 06:01   https://www.yybnet.net/

巴马讯为进一步增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肉菜粮油市场供应量,保障人民群众的正常生活需求。2月10日,笔者从巴马瑶族自治县发改局、商务局、粮食行业协会、农村农业局及各大中型超市、市场中心部门获悉,目前该县肉菜粮油市场整体供应充足,供应品类丰富,交易价格稳定。

笔者走访发现,该县万泰城、大众超市、新佳园等大、中型超市商品库存充足,价格稳定,受疫情影响不大。目前,大众超市还有库存大米8吨,食用油7000升,盐6吨,冻肉4吨,市民可合理购买,理性消费,无需囤货。所有超市均视供应情况及时补货,全力保证供货稳定。

据该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全县猪肉类、禽肉类、牛肉类、羊肉类、海产类、水产类及其他肉类产品都比较充足。同时,动员各商业零售企业要精心组织货源,做好商品采购,加快电商平台建设,充分发挥电子商务在疫情防控期间市场资源配置的优势,满足人民群众消费需求。目前,猪肉类储备100吨。随时可根据要求向城区内市场预计投放储备冻肉,保证猪肉供应。

在该县练乡粮食储备库里,笔者看到工人在搬运刚刚运进来的成品大米。另外,储备粮库还有大量的储备粮,一旦市场有需要,可以根据指令投放市场,配送至县区内各投放网点,满足市民需求。

该县发改局积极做好粮食肉菜主要产品的市场供应、价格情况的信息监测、分析预警,并采取积极的应对措施,打击哄抬物价、囤积居奇等行为,及时公示警醒,维护市场秩序稳定。确保市场供应不断档、不脱销,秩序良好,保证疫情期间市场供应“量足、质优、价稳、便民”。

大众超市负责人表示,超市猪肉、蛋品、蔬菜、速冻食品、方便食品、粮油米面等生活物资比较充足。疫情防控期间,民生商品会加大供应,大家无需囤货,可按实际需求购买,绝不随意涨价。

(韦明崧黄江胜)

新闻推荐

广西着力打造健康旅游五大片区(走廊) 到2025年,要建成全国大健康旅游强区和世界健康旅游重要目的地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罗暘)1月9日下午,广西大健康旅游产业工程指挥部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卫健委、文旅...

巴马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巴马瑶族自治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品类丰富 价格稳定 巴马肉菜粮油市场供应充足)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