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长丰新闻 > 正文

天虽冷 人心暖 母亲骑电动车载着未成年女儿不慎滑倒 母女俩摔伤 民警急送医垫付医疗费

来源:华商报 2017-10-18 01:56   https://www.yybnet.net/

民警宋金岭上前扶起倒地的母女俩

华商报讯(记者袁小锋)铜川一女子骑电动车载着女儿,行驶到铜川新区长丰北路时,因为雨天路滑不慎摔倒,母女俩都受了伤。此时交警路过此处,将二人扶起并送至医院,还帮忙垫付了医疗费,这暖心一幕被过路市民记录下来。

据了解,10月14日上午8时20分许,铜川交警三大队青岗岭中队宋金岭中队长和指导员李展驾驶警车在前往大队途中,行至铜川新区长丰北路时,发现因雨天路滑,一名女子骑电动自行车带着一名小女孩摔倒在路边后受伤。

宋金岭一行立即停车询问伤者伤情,并迅速驾驶警车将母女二人送往医院检查,随后还为伤者垫付了医疗费,确认伤者病情稳定后才赶回大队。

民警热心帮忙的一幕恰好被路过此地的市民崔先生看到,他用手机拍下了这温馨的镜头。崔先生表示,事后他才打听到救人的人是交警三大队民警,民警这种做好事不留名的精神让他深受感动。

新闻推荐

分类推进精准脱贫和信访维稳

本报讯9月25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冰率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长丰县杜集乡督查指导精准脱贫、信访维稳和美丽乡村联系点工作。韩冰登门走访了李恒廷等5位贫困户和2位结对联系贫困户,逐一...

长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天虽冷 人心暖 母亲骑电动车载着未成年女儿不慎滑倒 母女俩摔伤 民警急送医垫付医疗费)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