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长丰新闻 > 正文

激情燃爆 “奥跑中国”北城再出发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4-04 12:24   https://www.yybnet.net/

丽日乘风身如燕,捷羽苍鹰掠地翔。健儿志气凌云霄,鹘似身轻蝶似狂。

春和景明,草长莺飞的四月天,一场激动人心的赛事——2018“首创奥莱·奥跑中国”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大众路跑全国系列赛首站,暌违一年,将在4月22日与北城再度相约。

若待谷雨花似锦,出门俱是奥跑人。趁着春光,轻装上阵,约上亲朋好友来一场奥跑吧,和奥运冠军同场竞技,最专业的10公里赛程,一起跑出北城风范,一起见证北城崛起!

奥跑中国  北城相约

一年前,“奥跑中国”空降合肥北城,掀起了人们的运动热潮。

男女老少,高矮胖瘦,齐聚赛场,同场竞技,在热情洋溢的海洋中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感受尽情挥洒汗水的魅力。

初夏的青春之风,席卷江淮大地,让人仿佛肋下生翅,身心澎湃。奥林匹克精神不只存在于奥运赛场上,而是在大众的积极参与中广泛传递,在普罗大众奔跑的脚下,奥林匹克精神熊熊燃烧,生生不息。

今年,“首创奥莱·奥跑中国”大众路跑全国系列赛强势回归,再次携手合肥北城,为合肥的体育爱好者、健身达人和马拉松跑咖们带来一场近在眼前的运动盛宴。作为中国最专业的10公里赛事,跑友可以在奥跑中国赛场上体验到最专业的赛事组织和服务,并与最高水平的专业运动员同场竞技,参赛成绩将录入中国田协马拉松及相关赛事信息平台数据库,作为未来参加各种高水平路跑赛事的资质记录。

凝聚汗水  见证崛起

4月22日上午9点,2018年“奥跑中国”首站赛事将在合肥北城正式拉开帷幕。

桃李春风好放怀,东风送暖跑起来。届时,预计将征集3000名选手同场竞技。16周岁以上,65周岁以下的马拉松爱好者都可以报名参与。

首创奥莱·奥跑中国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大众路跑全国系列赛,简称“奥跑中国”,由中国田径协会、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两大体育总局司局单位主办,体育总局群体司大力支持的国内最高级别(A级)10公里路跑赛事。这项刚刚举办两届的赛事,凭借精心细致的竞赛组织、贴心周到的选手服务、全方位保障体系、不断完善的赛后服务,荣获2017中国马拉松金牌赛事称号。

这是“奥跑中国”第二次落户北城,去年比赛不仅丰富了北城人民的初夏生活,也更进一步提高了北城、长丰县的城市面貌与知名度,在奔跑中挥洒青春的汗水,在奔跑中跑出长丰精神。

春潮涌动春风劲,健儿长驱夺桂冠。万物萌动的季节,你有没有感受到身上复苏的活力,在催促你奔向门外的大好春光,拥抱熏风绿野,在一年中最好的阳光下酣畅淋漓地挥洒汗水?

春天是萌发的季节,是孕育希望与生命的季节,在这四月天里,何不舒活舒活筋骨,抖擞抖擞精神,一起到户外跑一跑呢?相约长丰,在一期一会的盛大赛事中,留下自己铿锵的脚步、健美的身姿和火热的激情吧!

贾梦琦  李蔚 唐晓和

新闻推荐

合庞路长丰段开始加宽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市公路局获悉,合肥市北向道路合(肥)庞(谷堆)路长丰段改建工程开工。道路宽由原先7米加宽为12米,穿集镇道路加宽为15米。据介绍,此次改造的合庞路在长丰县境内,为X006县道,沿线连接长丰县...

长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激情燃爆 “奥跑中国”北城再出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