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长丰新闻 > 正文

“奥跑中国”将在合肥北城开跑

来源:安徽商报 2018-04-09 11:09   https://www.yybnet.net/

2018“首创奥莱奥跑中国”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大众路跑全国系列赛将于4月22日在合肥北城拉开帷幕。这是“奥跑中国”继2017年之后,再度落户合肥北城。

作为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A级10公里赛事,今年的“奥跑中国”合肥北城站将全面提升赛事奖金,特邀优秀选手参赛,安排更多国际级、国家级优秀裁判执裁,确保竞赛水准再度提升。主办方将在10公里赛事的基础上,增设全国首个儿童跑项目,该项比赛目标群体是年龄为5~8岁儿童,20分钟时间独立完成1公里“长跑”。此外,今年的“奥跑中国”将首次开设“健康中国,运动长丰”论坛活动。赛事期间,主办方还将在赛道终点处设置美食补给站,将精选的长丰草莓免费供应所有参赛选手品尝,更有吴山贡鹅、下塘烧饼等特色美食作为补给,让选手们味蕾全开。 记者陈兆龙

主场战平劲敌合肥桂冠保持不败

2:2战平劲敌深圳雷曼队,合肥桂冠在2018赛季的各项赛事中继续保持不败。

4月7日,中乙联赛第二轮合肥桂冠队与深圳雷曼队的比赛在安庆体育中心体育场开战。上半场,凭借29号张天晗和6号杨剑飞的进球,双方1:1打成平手。下半场,雷曼队反超比分,而仅仅过了4分钟,10号李长亮便帮助桂冠队扳平了比分。最终,双方以2:2握手言和。

合肥桂冠队本轮的对手深圳雷曼队实力不俗,这支2015年成立的球队在当年就获得深圳市业余足球甲级联赛冠军,随后参加当年的中丙联赛并获得总决赛季军,得以挺进2016赛季的中乙联赛。 2017赛季,深圳雷曼队在南区预赛中以16胜4平2负积52分的成绩高居榜首,可惜在中乙半决赛中不敌对手无缘升级中甲。

本场比赛开场后,对方反客为主,合肥桂冠队则立足防守寻找反击的机会。第12分钟,桂冠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张天晗前点头球破门,1:0。第22分钟,对方禁区内的劲射将比分扳平。下半场第85分钟,对方再入一球,合肥桂冠队以1:2落后。合肥桂冠队随后全线压上。第90分钟,陈泽义反越位成功直接面对门将,随后横传给门前无人盯防的李长亮,后者铲射破门为合肥桂冠队将比分扳成2:2。

本赛季,合肥桂冠队的表现不错,作为助理教练兼队长的赵鹏在赛后表示,“希望利用我的经验带领这支安徽队走向更高舞台,在技术上帮助年轻球员不断提高成长,在以后足球这条道路上不留遗憾!”

记者陈兆龙

新闻推荐

智谷科技园 双凤“小硅谷”谱新篇

长丰县双凤经济开发区智谷创新创业科技园自2月份开工以来,已过一个月。目前情况如何?阳春三月,姹紫嫣红。3月30日,记者一行驱车来到北城探访智谷项目施工进程,感受北城未来创新发展的新力量。施工现场...

长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丰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奥跑中国”将在合肥北城开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