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长丰新闻 > 正文

长丰县大调研大幕拉开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6-14 11:51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许华深入造甲乡调研

“今年的医保买过了吗?”“这批蛙大概什么时候能上市啊?”“这几年稻虾共养有没有再扩大规模啊?”

6月11日上午,长丰县委书记许华赴造甲乡调研,和老乡拉家常、聊生产、话扶贫……走进田间地头,为造甲乡干群鼓劲儿!

许华首先来到造甲乡“科技稻”育苗与试种预留基地,详细了解并关切由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研究院研发的“科辐粳9号”在造甲乡试种推广情况。随后,许华相继前往造甲乡双河村、许圩村就该乡稻虾共养、青蛙养殖等扶贫特色产业作了重点调研。

双河水库边,许华就医疗卫生等保障性政策落实及满意度与双河村现年78岁的五保贫困户崔兴寿进行了亲切交谈。

青蛙养殖基地里,许华就养殖成本、病害防治、成长周期、培育繁殖、市场效益等向经营者汤俊进行了密切询问。

稻虾共养扶贫示范基地中,许华对造甲乡村居青年干部汤玉杰等带头立足产业发展、帮扶贫困户的行动与作为给予了褒奖,并鼓励其继续发挥青年干部的担当作为与示范带头作用。

通过调研,许华对造甲乡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的进取成果与先进典型,给予了充分肯定。宗合

新闻推荐

安徽省重拳打击涉赌违法犯罪活动 今年已抓获2247名涉赌犯罪嫌疑人

本报讯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今年以来,安徽省重拳打击涉赌违法犯罪活动,强力挤压赌博违法犯罪空间,营造良好治安环境。截至5月...

长丰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长丰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长丰县大调研大幕拉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