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长丰新闻 > 正文

“七一”送温暖 情系老党员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7-05 11:37   https://www.yybnet.net/

6月28日至29日,在“七一”前夕,为纪念建党97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县政府办公室工会主席带领县政府办公室相关处室的同志到贫困户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为他们送去县政府办公室党组的关心和健康的祝福。

九十多岁的张从喜同志已有42年的党龄。来到老人家中,县政府办和代集村委一行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张从喜老人激动的热泪盈眶,看到老人虽已90多岁高龄,仍注重养生、身体健康,一行人感到非常欣慰,并向老人转达了党内的关怀,感谢老党员长期以来为代集村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都能安心养老、健康长寿、幸福安康。

随后,县政府办一行又安排看望了其他贫困户党员、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此次走访慰问是县政府办公室庆“七一”、加快“实力长丰、和谐长丰、开放长丰、美丽长丰”建设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县政府办公室党组对扶贫包联村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

宗合

新闻推荐

长丰 安徽龙虾产业发源地

农业专家下基层助力本土龙虾产业红火发展

长丰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长丰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七一”送温暖 情系老党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