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长丰新闻 > 正文

中石油合肥分公司利剑“出鞘”净化成品油市场

来源:市场星报 2018-11-14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11月13日上午,中石油合肥分公司接到群众举报,在长丰县双墩镇某在建工地内“窝藏”一非法黑加油点,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接到通知后,中石油合肥分公司,辖区公安、工商、安监等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据悉,为了逃避打击,该黑加油点,通过把加油罐埋入地下,非法给周边货车加油,中石油合肥分公司现场调来运输车辆,对30吨柴油进行了妥善处置。

为净化成品油市场环境,维护广大消费者权益,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长期以来,合肥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依法整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重点对“黑加油车、黑加油网点、黑加油站”进行打击,对物流园、工地厂矿、车辆集散地进行摸排调查,通过各级政府宣传、媒体报道、设立举报热线等多种方式全面整治非法成品油销售活动。为提高处置效率,中石油合肥分公司成立由各片区经理为主要联系人的专项整治小组,积极配合工商、公安、安监等多个职能部门对非法加油点进行严厉打击。此外,中石油合肥分公司还通过新闻媒体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7月份以来,中石油合肥分公司共查处柴油约187吨,充分保护了广大消费者利益,消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保证了居民的人身安全,彰显国企责任,得到了相关部门和客户的肯定。

“下一步,合肥分公司将继续配合相关执法人员、加大对合肥区域非法成品油活动的摸排工作,勇担国企社会责任,充分保障市民消费者权益,保障市民用油安全,净化成品油市场环境。”合肥分公司业务运作部主任胡万龙说道。

新闻推荐

长丰供电电力护航 “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讨会”

星报讯10月30日,长丰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在合肥北城世纪金源酒店对客户供配电设施进行全面巡视,全力保障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

长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丰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石油合肥分公司利剑“出鞘”净化成品油市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