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长丰新闻 > 正文

立足安徽,胸怀天下 新安小记者举行年终表彰会

来源:新安晚报 2019-01-06 11:48   https://www.yybnet.net/

2018年12月30日,新安晚报在合肥市滨湖新区举办了一场盛大的“2018年度新安小记者元旦联欢暨表彰大会”。受表彰的22名优秀新安小记者、27名优秀指导老师、18名优秀家长志愿者分别上台领奖。

从2018年7月1日开始,从到长丰陶店扶贫产业园摘西瓜作为始发站,半年时间,新安晚报小记者一共组织了26场活动,平均每周一次。这一年,还成立了新安晚报在安徽省第一个小记者站——新安晚报驻一六八玫瑰园学校小记者站。活动期间,涌现出众多优秀的小记者及作品,背后凝结着优秀老师的指导和精心付出以及大力支持,还有众多优秀家长志愿者的无私付出。

本次表彰活动恰逢元旦前夕,组织方特意组织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小记者们大显身手,才艺荟萃,博得现场观众一阵阵掌声。

新安小记者指导老师、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胡付彪老师在总结新安小记者活动一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时谈到:“一场场精彩活动的开展,一个个鲜明人物的涌现,一本本新安小记者书的出版,一串串感人故事的发酵……我们欣喜地看到:新安小记者学着积极准备,大胆提问;学着仔细观察,深度作文;学着热情大方,主动担当;学着文明有礼,大胆分享。我们欣喜地看到孩子们面带微笑播种,饱含喜悦成长。”

新安小记者,博爱大情怀。立足安徽,胸怀天下。“2019,让我们一起,向幸福出发!”

(新安小记者陈偎嫣然指导教师:胡付彪)

新闻推荐

刘西林检查铜川市“四创”及市场供应工作

本报讯(记者郭璇)2018年12月31日,元旦假期第二天,副市长刘西林在岗值班,检查铜川市“四创”及市场供应工作。刘西林一行先后到...

长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丰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沁园春·征途2019-01-04 12:06
评论:(立足安徽,胸怀天下 新安小记者举行年终表彰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