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长丰新闻 > 正文

2019,向幸福出发

来源:新安晚报 2019-01-06 11:48   https://www.yybnet.net/

从2018年7月1日,我们到长丰陶店扶贫产业园摘西瓜开始,一路走来,新安小记者一共组织了26次活动。

这些精彩活动的背后是什么?新安小记者活动纯属公益,所有的活动从不收取费用,自然,所有的老师从未领取一分钱。我们只愿通过努力,给孩子们搭建一个认识世界、锻炼自我、追逐梦想的平台,让孩子走出校门,走进博物馆、大学园,看、思、学、做。

我们感激新安晚报一直以来的公益情怀;感激为这些活动出谋划策的老师们;感激为活动保驾护航的各方志愿者,像何刘妈妈刘景美、安大摄影师志愿者张洋;感激那些富有教育情怀的朋友们……没有他们热情的奉献付出,就谈不上新安小记者活动的开展。

2019,崭新的一年。

我们会更加讲究设计感:我们将继续到高科技公司实地学习,跟精英们一起感受创业创新经历;我们也计划组织红色旅行,让小记者们忆苦思甜。

我们会付出更多的爱心:我们将继续深入社区慰问孤寡老人,走进边远学校助力贫困儿童,播撒爱心。这些需要你我合心,需要大家共同出力。

孩子们,借用巴金的话:我们前面有无比宽广的道路,我们心里有那么多美好的事物,爱惜我们可以使用的宝贵时间,好好学习吧,希望在我们身上。

老师们,家长朋友们,其实,当我们真心付出时,不计较得失,用我们的能力帮助、影响别人,不是一件很快乐的事吗?这爱心是绿色的希望,是纯净天然不含任何杂质的。

最幸福的人就是最有爱心的人。2019,让我们一起,向幸福出发!

(新安小记者指导老师、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老师胡付彪)

新闻推荐

误工时间怎么算?

■本报星级记者胡明兵误工费怎么算?误工时间怎么算?这是长丰县岗集镇松棵村村民谷某最近想搞清楚的一个问题,因为他爱人...

长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向幸福出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