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长丰新闻 > 正文

创新高!“长丰草莓”品牌价值超66亿元

来源:合肥日报 2019-03-06 04: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昨天获悉,近日在南京溧水区召开的第二届国际草莓品牌大会上,经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专家委员会评审,“长丰草莓”品牌价值再创新高,品牌价值达66.4亿元,位居全国第二。

据了解,2018年,长丰县草莓种植面积达21万亩,年产量达35万吨,产值达50亿元,草莓种植户8万多户、从业人员18万人、受益农民36万人。长丰县先后荣获“中国草莓之都”“中国设施草莓第一县”等称号。“长丰草莓”先后获得“国家地理标志商标”、“全国消费者最喜爱的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名录产品”、“全国优质农产品一村一品十大知名品牌”、“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金奖产品”、“安徽省特色农产品优势区”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长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长丰草莓”发展,不断加大草莓产业扶持力度,通过发展精品草莓规模生产、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强化技术服务水平、加强草莓质量安全监管、搭建草莓生产销售平台等方式促进草莓产业提档升级,涌现出了“田峰草莓”“艳九天”“畅天果缘”“新农夫”等为代表的草莓精品园区。

(朱祥雨 杨维礼 记者 华新红)

新闻推荐

虾跳鱼跃俱欢颜 2018年全市渔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本报讯记者昨天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2018年全市渔业经济继续保持平稳健康的发展态势,水产品产量22.9万吨、同比增长2.9%...

长丰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长丰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创新高!“长丰草莓”品牌价值超66亿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