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长丰 > 正文

八家定点医药机构违规被通报

来源:合肥晚报 2019-07-24 01: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从合肥市医保局获悉,为进一步加大对违规行为的震慑力度,充分发挥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专项治理作用,切实保障参保人员的合法权益,市医保局再次通报近期查处的定点医药机构违规情况。

违规情况包括安徽中医药临床研究中心附属医院存在将应当由第三人负担的医疗费用纳入医保基金支付范围等违规行为。

肥东县店埠镇中心村卫生室存在药品进销存台账不符、分解处方、医保报销费用不规范等违规行为。

肥东县店埠镇中心卫生院存在超标准收费、降低入院标准、挂床住院等违规行为。

长丰县左店乡卫生院戴集分院、长丰县朱巷镇中心卫生院、长丰县庄墓镇卫生院3家定点医疗机构存在挂床住院等违规行为。

安徽省白湖医院存在不合理用药、挂床住院等违规行为。

巢湖市半汤康复医院存在违反疾病诊疗常规、过度检查、过度治疗等违规行为。

对上述定点医疗机构违规行为,将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和协议约定,由相关医保经办机构分别给予核减违规费用、责令整改、暂停医保结算关系处理,并将根据情节,由医保行政部门依法给予行政处罚;涉嫌犯罪的,依法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此外,还有两家定点零售药店出现违规情况,也给予相应处理。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杨赛君)

新闻推荐

长丰县院“16字”方针践行廉政文化

“长秉操守写忠诚,丰硕成果正公正。检校贪贼枉法事,察究触典犯科人。执业依规捉蛀鼠,法衡凭律筑长城。为酬壮志宁清廉,民...

长丰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长丰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八家定点医药机构违规被通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