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长丰 > 正文

铜川市水务局深入推进联创共建文明社区活动

来源:铜川日报 2019-07-24 07: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段海洲)今年以来,市水务局以全力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为目标,创新思维,多举措、多方位,用实际行动推进同新区咸丰路街道办长丰社区共创共建文明社区活动。

建立联创沟通机制。采取电话交流、座谈、实地走访等多种形式,定期同社区协商联创共建文明社区有关事宜,对辖区内小区物业垃圾屋建设等事项提出了好的建议。坚持开展创文联创联建包片包抓周末卫生日活动,每周五安排10余名干部职工对社区周边进行卫生清理工作,保持清洁文明社区。

开展宣传活动,共同打造平安社区、文明社区。印发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表,提高社区居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针对社区居民居住集中的特点,市水务局出资1.5万元协助社区设立4块宣传牌,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等,宣传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同时,积极筹措资金,帮助解决垃圾屋建设资金问题。

协同社区开展文艺汇演,展现共建新时代社区的新风采。在“七一”到来之际,协同社区开展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庆祝建党98周年文艺演出活动,并选送了女生小合唱等节目,共同庆祝党的生日,向伟大的党献上诚挚的祝福。

新闻推荐

长丰农特产品参展有补助

本报讯记者昨天从长丰县农业农村局获悉,为鼓励新型经营主体外出参展,该县近日出台了农产品“走出去”奖补办法,参加由农...

长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市水务局深入推进联创共建文明社区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