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长丰 > 正文

好乐悠蛋糕再上黑榜 合肥市市场监管局公布三批次抽检不合格食品

来源:安徽商报 2019-12-19 01: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陶伟) 12月17日,合肥市市场监管局公布了三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情况。

标称合肥好乐悠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糕糕兴兴蛋糕,纳他霉素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标称合肥宇顺食品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的肉松味汉堡蛋糕,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标称安徽王中王蜂产品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的莲花花粉,霉菌计数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合肥市市场监管局已要求相关辖区市场监管部门依法予以查处。长丰县以及肥东县市场监管局已督促食品生产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分析原因进行整改,督促食品经营环节有关单位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相关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自通告发布之日起3个月内向市市场监管局报告核查处置情况并向社会公布。

合肥市市场监管局再次提醒:不要购买公布的不合格产品

一是购买包装食品应通过正规可靠渠道购买并保存凭证,看清外包装标签标识中的相关信息,如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者名称和地址、配料表、食品生产许可证编号是否齐全;不要购买无厂名、厂址、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的产品,不要购买超过保质期的产品,不要购买公布的不合格产品。

二是购买食品后按照标签所示方式保存、按照标示使用方法加工食用。老人、孕妇、婴幼儿、免疫力低下和易过敏人群应特别关注食品标签标示中的“食品适用人群”,散装食品注意适量购买,妥善贮藏。

新闻推荐

板桥河清淤工程已完成主河道清淤

本报讯近日,由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负责实施的板桥河清淤工程日前已完成主河道(北二环路至涂山路段)清淤,累计清除淤泥约4....

长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好乐悠蛋糕再上黑榜 合肥市市场监管局公布三批次抽检不合格食品)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