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长丰 > 正文

不负韶华 “余”你同行 合肥市余冬梅教育名师工作室遴选评审会召开

来源:合肥晚报 2020-06-18 00:44   https://www.yybnet.net/

6月12日上午,合肥市余冬梅名师工作室成员遴选专家评审会在合肥市长江路幼儿园京福分园召开,合肥市名师管理办公室主任吴申道、合肥市教研员曹亦兵、合肥市教育名师刘乐珍园长等参加会议。

工作室领衔人余冬梅对工作室成员遴选进行了说明。本次工作室遴选参与申报老师24人,其中省直机关2人、长丰5人、瑶海区1人、蜀山3人、庐阳区13人,遴选面试内容包括工作规划及特长展示。

遴选面试中,申报老师先后演讲,她们从未来工作室的建设和自我规划谈看法、表观点、提建议、说情怀。在特长展示环节,申报老师们展示了行云流水的钢琴曲、引人入胜的故事、慷慨激昂的朗诵、优美动情的舞蹈、创意精致的美工作品,充分表现了扎实的基本功和认真的态度。

群雁高飞头雁领,“余”热生辉托朝阳。余冬梅在会上表态,一定不负众望,带领工作室成员以课堂教学改革为突破口,以课题研究为支撑,快速提高工作室成员的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发挥名师工作室示范、辐射和引领的功能,为带动区域教科研水平的提升、打造合肥市教育品牌作贡献。

新闻推荐

8号线配套工程将在城北启动 2020年长丰大建设重点工程计划亮相

本报讯近日,建设部门发布2020年长丰大建设重点工程计划,2020年计划投资240亿元推进北部城区基础设施升级。布局:...

长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不负韶华 “余”你同行 合肥市余冬梅教育名师工作室遴选评审会召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