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长丰 > 正文

陶楼镇:突击整治让街容街貌更靓丽

来源:市场星报 2020-11-09 00:44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近日,长丰县陶楼镇城管中队对辖区街道进行全面的突击整治行动,行动中重点整治一店多招、出店经营、门前乱堆放、车辆乱停放等现象,让辖区街容街貌更加靓丽。

陶楼镇在今年9月份已将所有店招统一打造安装就位,但还有部分商家以前遗留下来的店招未拆除,在连日来的整治行动中,拆除遗留一店多招、伸出式耳朵招牌、单立柱式招牌、污损招牌等违规招牌共3处。在整治同时,加强对商户的宣传,告知店招安装审批程序,引导商户共同参与维护靓丽街区。

出店经营现象一直是街道城管工作的重点和难点,不仅侵占公共空间,也影响街道的美观,整治过程中,城管队员耐心地对违规商户进行劝导教育,要求其规范经营,不得超出店铺摆放,并保持门前卫生和环境整洁。此次整治涉及街道20余家商户,现已全部整治完成。下一步,陶楼镇将深入发挥“街长制”作用,还居民一个清爽有序的生活环境。

新闻推荐

?人人都是街长 管事不再观望

走在街上,群众发现街上有垃圾,拍一张图片,上传数字城管系统,几小时后垃圾清理干净;水湖公园健身器材陈旧,群众提意见,一个月...

长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五彩庐州秋意浓2020-11-05 04:35
评论:(陶楼镇:突击整治让街容街貌更靓丽)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