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巢湖新闻 > 正文

金科地产 为美好合肥做更好

来源:安徽商报 2017-04-20 15:00   https://www.yybnet.net/

金科·半岛壹号别墅实景图

从2016年起,合肥这个长三角最西边的省会城市,房地产却异军突起,让人刮目相看。重庆开发商,历来眼光准,出手快。合肥这样火爆的房地产市场,自然引来渝派开发商的聚焦。而最先出手的就是金科。当“大湖名城”际遇“匠心金科”,在合肥,等待一场美好生活的降临。

金科战略:三圈一带核心十城

2016年5月19日,金科斥资12亿拿下合肥半岛壹号项目,正式进驻安徽,为金科全国战略落地再进一步。 11月30日,金科与90家房企参与地块竞买,连续拿下包河区S1605、瑶海区E1609、庐阳区N1608号3宗地块,一举夺魁。初步完成大合肥布局。

在推进城市运营,提高城市综合竞争力、增加城市财富、提升城市居民生活质量和幸福感,金科切合“新型城镇化”战略,稳健发展全国布局。据金科股份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金科将以国家城市群发展战略为导向,战略布局以二线热点城市为主,一线和中心三线城市为辅。实行“三圈一带”全国布局发展战略,重点布局核心十城:重庆、成都、苏州、北京、合肥、郑州、上海、南京、天津、武汉。

合肥作为金科“核心十城”战略的十城之一,是金科的重点发展城市。现如今大量房企涌入合肥也佐证了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及潜力,2017年金科品牌主张继续深化,提出“为美好生活做更好”,金科进入合肥后,也必将努力为美好合肥做更好。

在中国房地产各大派系中,比起粤派、海派、京派,渝派地产更善于以竞争为导向,以建立顾客忠诚为目标,寻找和建立产品与消费者的关联,将客户关系看得更加重要,回报业主成为发展源泉。

不难发现,金科在重庆从在建项目“天元道”及交付项目中华坊,到6300公里长江岸的江山别墅太阳海岸,业主的陪伴和社会的反馈,一次又一次证明了其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金科产品:20年14次淬炼

在金科看来,没有不好的市场,只有不好的产品和服务。事实上,金科战略的成功,有一个依托,就是其锤炼近20年的产品力。

1998年成立以来,金科以产品创新著称,从第一个做花园洋房、第一个做原创中国洋房、第一个做空中院馆到第一个拥有住宅产品设计专利的重庆企业,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原创中国洋房”、“空中院馆”、“X+1夹层住宅”、“别墅级洋房”四项专利。拥有“花园洋房之父”、“中国民居文化旗手”、“中国住宅产品专家”的称号。

金科的洋房产品进行了14次更新换代,从最初的洋房院、错、退、露的设计,到目前的3D洋房、墅院洋房等新品。金科通过对洋房产品的执着打造,而赢得了“洋房专家”头衔。而这个头衔,对金科在产品开发上所具备的匠人精神无疑是最大褒奖。

而金科20年来,更是从“中国洋房专家”,进一步成为了刚需高层住宅、低密度洋房、别墅、商业地产、旅游地产、产业地产的“全业态产品专家”,金科已经成为以房地产产品创新与品质闻名的产品之王。产品线也在走向标准化,目前金科已形成10大产品线系列:王府系、廊桥系、天籁城系、天湖系、阳光小镇系、中央公园系、金科城系、世界城系、东方系、金科中心系等,构成金科成熟且不断创新的完善产品体系。

金科是标准的产品为导向的“产品主义”的奉行者,对产品的细节打造非常执着,使得金科树立了“工科金科”的形象,在金科集团至今仍然流传着金科创始人因为认为园林“不够完美”而在项目工程过半时推翻园林格局一切重来的故事。

正是对产品的执着让金科获得了在市场上的认可,让金科在20年的时间里不断扩张和赢得市场。

金科服务:服务美好生活

2016年开始,金科的品牌定位发生了重大转变,从地产开发商转型为“美好生活服务商”。而金科物业也悄然变更为“金科服务”。

事实上,金科物业的历史和金科地产一样长。金科物业成立于1998年,伴随着金科集团的成长。在金科集团的扩张中,物业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十几年当中,金科物业以其精细化、标准化和人性化的服务体系而赢得了百万业主的心。

深耕于成立之初,精细化、有针对性、以满意度为核心的“1.0服务体系”,金科服务通过社区文化建设重塑中国式隔壁邻里文化,2009年,进入以睦邻友好为核心的“2.0文化体系”;2012 年提出资产管理概念,步入以社区便利配套为核心的“3.0生活体系”阶段;2016年,迈入“4.0运营体系”的金科物业,全力打造“人+云+端”的智慧生活社区:全面构建智慧物业、智慧生活、智慧商业、智慧金融、智慧教育、智慧医疗六大智慧生活平台,并通过数据云、邻里人、智慧端链接社区、城市、家庭,为业主提供最优质的人性化服务,最大限度满足物业产权人、物业投资者保值增值的用户需求。

2016年金科服务不但服务于金科的业主,而且通过对外拓展,已经成为物业服务领域的知名品牌。

金科正在从传统地产开发商转型为美好生活服务商,以“美好你的生活”为目标,提出“健康更好、邻里更好、居家更好、成长更好、便利更好”五大品牌主张,从“美好”、“家”服务基点出发,打造“地产+服务”全新运营模式。

金科入皖:奉上山城馈赠

合肥这座城市,地处中国东部地区、长江下游、巢湖之滨、濒江近海,未来发展不可估量,金科进入合肥后,金科物业将以其优质的物业服务与和谐的邻里关系,成为城市与社区、社区与居民、居民与居民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缔结友谊的见证和互鉴提升的平台。发扬“敬老、爱妻、亲子、睦邻、惜己”五大邻里文化、为合肥着身打造整体服务定位,不断彰显出其持久的魅力。

如果说金科入皖带来了“美好你的生活”的住宅品质,倒不如说,要将那一份来自山城的赤忱热情和美好主张也一并导入。“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金科地产“美好生活服务商”的前瞻定位,势必将从城市规划发展的高度,带着城市、自然与人和谐共处的匠心情怀礼遇合肥。

郑茹

新闻推荐

4月22日的杏花公园里,都是“干货” 记者 张亚琴

记者 张亚琴

巢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巢湖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关注2017-04-18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金科地产 为美好合肥做更好)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