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巢湖新闻 > 正文

第四届巢湖开湖节大幕将启 首次邀游客免费吃鱼

来源:市场星报 2017-10-17 01:06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合肥市民的餐桌上将再添湖鲜美味。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www.ahcaijing.com)记者昨日获悉,以“大美庐江 魅力巢湖”为主题的中国合肥(庐江)第四届巢湖开湖节暨湖鲜美食嘉年华,将于10月28日在庐江县白山镇、汤池镇两地举行。今年已经进行到第四届的巢湖开湖节,将重磅升级,不仅活动精彩连连、高潮迭起,而且活动内涵进一步丰富提升。尤其让人垂涎欲滴的是,开幕当晚的篝火之夜上,将举行千人品尝“百鱼宴”活动,游客有机会免费尝到开湖节上的“第一口鲜”。

而如果您想品尝美食、听听音乐、观赏篝火的话,那从10月28日到30日,一连3天的活动将让您大饱耳福、享尽口福。

10月28日下午3时至晚上7时30分,庐江湖鲜美食嘉年华之齐嘴篝火之夜正式上演。湖鲜烹饪大赛、百鱼宴免费品尝、篝火晚会将不断把活动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其中,湖鲜烹饪大赛将有20家庐江本地知名餐饮企业进行厨艺大比拼,现场评出“庐江十大湖鲜美食店”荣誉称号,并颁发获奖证书。

同时,为庆祝丰收,千人品尝“百鱼宴”活动将随后进行。届时现场将设置一口大锅,以当天上午开幕式参与头鱼评比的大鱼作为烹饪食材,由得分前三名的餐饮企业厨师现场烹饪“百鱼宴”供游客免费品尝,体验本地湖鲜美味。这是巢湖开湖节,首次请游客免费品尝鱼宴。

在齐嘴篝火之夜环节中,现场将设置篝火晚会区域,身着民族服装的舞蹈演员围绕篝火载歌载舞,并邀请观众参与舞蹈互动;同时舞台区小丑表演、川剧变脸、魔术等节目结合互动小游戏及抽奖轮番上演。

29日、30日两天,庐江湖鲜美食嘉年华之三食六巷摇滚之夜将在汤池镇三食六巷举行,其中,活动第一天以节目表演为主,中间穿插庐江18道特色美食和各镇主打菜推荐、互动小游戏及抽奖环节等内容;30日以摇滚音乐为主,中间穿插舞蹈、魔术、互动小游戏、抽奖环节等。

新闻推荐

用心铺设平安路——记鸠江交警大队清水中队中队长肖勇

肖勇,2004年通过公务员考试进入公安机关,先是在巢湖交警支队二大队工作,2011年9月区划调整,从巢湖调到芜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大桥大队,2013年10月到鸠江交警大队清水中队担任中队长。在清水中队近4年来...

巢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巢湖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都市里的乡愁2017-10-13 11:56
猜你喜欢:
评论:(第四届巢湖开湖节大幕将启 首次邀游客免费吃鱼)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