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巢湖新闻 > 正文

巢湖交警多措并举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来源:新安晚报 2017-12-04 10:30   https://www.yybnet.net/

安徽网 环巢湖频道讯12月2日,由巢湖市文明办、共青团巢湖市委主办,巢湖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巢湖市春晖学校承办的“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在团结路春晖 学校成功举行,春晖学校师生和雷锋车队、驾校文明劝导员共计700余人参加了活动。

QQ截图20171204100609

活动现场,结合主题展板,巢湖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为现场参与活动的春晖学校师生和雷锋车队、驾校文明劝导员进行交通安全常识讲解,要求他们文明参与交通,加强交通安全自我防范。

活动开展中,巢湖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进行了手势操展示,参与手势操表演的大队民警和辅警精神饱满,他们用规范、整齐划一的表演赢得了出席活动的领导春晖学校师生和雷锋车队、驾校文明劝导员的热烈掌声。

接下来,春晖学校的学生夏勇、李心玥为大家带来“把握生命之舟 谱写绚美华章"诗朗诵,通过两位同学声情并茂的朗诵,情真意切地表达出了生命的宝贵,他们真切呼唤:珍爱生命,远离交通事故,把握生命之舟从我开始,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从我做起,要将文明交通的正能量带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巢湖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在发言中重点就交警如何维护道路交通秩序、保障市民出行安全作了表态,同时,呼吁全社会群策群力,共同积极主动参与道路交通安全,营造全民关注交通安全、全社会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的生动局面。

新闻推荐

中宣部原副部长鲁炜 涉嫌严重违纪被查

中共中央宣传部原副部长鲁炜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鲁炜简历鲁炜,男,汉族,1960年1月生,安徽巢湖人,中共党员。1978年10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高级记者。2000年起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

巢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巢湖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巢湖交警多措并举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