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巢湖新闻 > 正文

匠心名盘 展会精品(4)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4-12 16:42   https://www.yybnet.net/

771时代广场 合景天汇广场 荣和·公园里 碧桂园?公园壹号 江宇世纪城·公馆 招商·榕园

人居是时代的缩影,建筑是理想生活的符号,当人生沉淀到一个高度,对生活就有了更深的领悟,在追求高品质生活的道路上,对房屋建筑的要求也变得更加苛刻。纵观新时代的楼市,价格已然不是打动消费者的首要因素,在此之上,如何提升楼盘含金量,致敬更具有品质的生活,成为众多讲品质的房企们不懈追求的目标。

771时代广场

地址:南宁市良庆区博艺路5-1号

简介:金源集团23年扛鼎之作,特邀新加坡DP大师团队设计,打造森林摩天公寓——771时代广场。项目地处南宁大桥边雄踞五象新区桥头堡,与广西新地标艺术中心为邻,以时代精工打造5.09米新一代loft产品,为城市新青年打造充满灵感的共享社区。

动态:高端精装loft公寓,5月1日闪亮登场,产品发布会敬请期待。

合景天汇广场

地址:南宁市五象新区平乐大道28号

简介:项目位于五象新区,占地约254亩。北邻占地五象湖公园,东邻地铁2、3号线(在建)的交会处。毗邻广西医科大学新校区(在建)和南宁三中五象校区(已投入使用),并且项目内还配套幼儿园、小学。项目产品涵盖别墅、叠拼别墅、高层住宅、写字楼、shoppingmall等。

动态:合景·天汇广场24#楼89~139㎡(建面)新品房源接受咨询,另有50~70㎡(建面)商铺在售。

荣和·公园里

地址:南宁市江南区仁和沙滨路口 

简介:项目位于南宁市江南区,楼盘形态有小高层、LOFT、别墅、商业街。作为荣和公园系的全新升级产品,首次在沙井片区引入室内泳池、室外大型戏水池、豪华会所、漫咖啡、800米健康跑道及三大主题亲子乐园等高标准配套设施,力争将项目打造成片区的品质标杆项目。目前均实景呈现。项目分2个地块,GC2016-040地块120.524亩、GC2016-041地块119.599亩。

碧桂园?公园壹号

地址:南宁市江南区智兴路9号

简介:选址新会展商圈旁,坐拥15分钟生活圈,教育、商业、医疗、市政等配套一应俱全,毗邻地铁4、6号线,多维交通畅达全城。“一湖三公园”环绕,远可直瞰凤巢湖(规划中)滨江景观带,近可触及7000㎡童梦公园与五重立体园林。碧桂园自持物业,24小时贴心管家。南宁市A级精装标准,统一规划施工,一次性精装交付,拎包即可入住。

江宇世纪城·公馆

地址:南宁市兴宁区望州路北一里192号

简介:总占地约34亩,规划5栋18~32层小高层和高层住宅,小区内规划有儿童活动区、休闲活动区及架空层泛会所。项目地处兴宁核心区,坐拥北湖商圈,毗邻今年即将开业的江宇世纪广场。路网畅通,距离地铁5号线虎邱站(在建)约500米。周边的教育配套丰富,涵盖3~15岁幼儿园、小学、初中的一站式教学。

动态:84~112㎡三/四房,即将面世。

招商·榕园

地址:南宁市高新区高新二路12号

简介:项目规划了4栋33层高层及一栋7层LOFT商业。项目门口有一棵大榕树及2江4园得天独厚的环境资源环伺。区域内3条地铁路线,接驳全城。2018年至2020年间,新建、迁建、改扩建中小学校11所,增强教育承载力。79~130㎡多样户型南北朝向,开阔视野,通风采光良好。

动态:5#楼新品房源即将推售,79~130㎡多变景观户型暖心畅销中。

新闻推荐

第四届合肥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4月20日开幕

首设安徽精品旅游商品展区 各地特色旅游商品一网打尽

巢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巢湖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匠心名盘 展会精品(4))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